Profile Photo
檐梁飞羽,破窗追光
  1. 私信
  2. 归档

前所未有的痛苦 前所未有的疲惫

我的大脑好像被穷凶极恶的屠夫盯上了

他(它)看着我 感受我的昏涨和惊慌 

他(它)那把随时带着的泛着闪闪寒光的斧子

随时会砍向我脆弱的大脑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但我的灵魂感到无所适从

于是他们默契的分成三等份

从我的身体里逃逸

一个在远方的家中躲藏

一个在严厉的审讯中强撑

一个在浑噩的人间游走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该死 我的胃部也在造反

所吞下的一切食物

每一颗谷物此刻都像扑闪着翅膀的蝴蝶一样疯狂

搅动所有的神经

仿佛下一秒就要从我体内破然而出

我的身体吞下了百万级的蝴蝶

然而我不是热带的密林

无法将它们收藏

只能被它们吞噬

也许它们飞到了我的肺部

我感到难以言说的窒息

也许它们早就冲上了我的喉咙

我渴望惊声尖叫 大笑 或者放肆大哭流泪

但我害怕

害怕那些汹涌的蝴蝶将一切淹没

我听到无数种声音说

“来这 来那 ”

我听到无数个高尚的“前辈”

在十字路口为我指路

他们不约而同

指向了交叉的反方向

我站在原地发愣

灵魂被十字路下的高尚的闸刀 

砍碎


热度(5)